close

 

 

一大早就搭7點的國光號上台北,

 

幸好出門時下的是毛毛雨。

 

這家是重點行程: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位於天母德行西路+中山北路6段路口,

 

從捷運芝山站下車,

 

只要經過短短10分鐘左右步輪就可到達,

 

途中還有一家看起來美美的麵包店,

 

可惜不是我愛的麵包類型,sorry啦!

 

 

 

關於溫德這家店的詳情,大家可從他們的官網去認識認識,我就不多說啦!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官網:www.wendels-bakery.com

 


 

溫德現在擁有麵包門市和餐館2種經營方式,

 

你可以選擇在麵包店買了麵包後外帶,

 

或是告訴店員你要在餐館內用,

 

同時也可在餐館點餐,

 

建議在非假日前往,

 

比較可以享受到悠閒又不擁擠的空間。

 

 

 

德國麵包結,表面上白白的小點應該是粗鹽之類的,

 

但我吃不出來到底是一般粗鹽還是岩鹽,

 

或是其他鹽類。

 

吃起來口感紮實,稍微有點彈性,

 

很像小時候吃到的石頭麵包,

 

了石頭麵包有的奶香味,卻意外的好吃,

 

小小的鹽巴事實上是有加分效果的,

 

有點鹹香鹹香的味道。

 

不要小看這個麵包結,

 

要轉出這個造型是要練很久的,

 

至少我到現在還在練……

 

 

 

裸麥核桃,算是比較常見的歐式麵包口味,

 

可是聞起來卻跟我以前吃過的裸麥核桃麵包很不一樣,

 

也很特殊,居然是中式麵點「發粿」的香味,

 

讓人驚訝!

 

吃起來的彈性比德國麵包結來得好,

 

外皮較硬,嚼久了裸麥和核桃香味充滿整個口中,

 

而且不會太大,當做下午茶點心剛剛好。

 

 

 

看看這些大小不一的孔洞,

 

聽說在歐式麵包裡面這樣才是對的!(大哥是對的!)

 

 

 

小法國,有多小?大概是比砂鍋大的拳頭再大一點點吧!

 

一樣有著大小不一的孔洞,

 

有嚼勁的口感,

 

加上外皮吃起來有點韌性,

 

這時候如果有一罐果醬可以塗在上面,

 

靠!一定超好吃的!

 

 

 

 

眼睛夠利的人看到這裡,

 

應該不難發現原本墊在麵包下面的包裝紙袋,

 

怎麼會換成了白盤子呢?

 

其實是有位貼心的服務生看到我邊吃他們家的麵包邊拍照還邊做筆記,

 

就拿了盤子給我裝麵包,

 

哈哈哈!想不到老闆和員工都是好人啦!

 

 

 

就這麼巧今天客人不多,

 

就這麼巧老闆溫德先生在店內閒晃,

 

當然要把握機會跟他合照一張啦!

 

幸好他會說中文,

 

不然我肯定要比手畫腳到抽筋了,

 

還好有把他拍得很好看,

 

我的話就隨便啦!

 

最後要感謝溫德先生同意我將合照放上來,

 

親切的鼓勵我要堅持下去,

 

也要感謝店內服務生的協助,

 

真是太感激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